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全球真人粉

俞平伯:湖樓小擷  一 春晨  這是我們初入居湖樓后的第一個春晨。昨兒乍來,便整整下了半宵潺oe撓輟=穸押螅郵枋櫪世實陌茁拚世錚見山上絳桃花的繁蕊,斗然的明艷欲流。因她盡迷離于醒睡之間,我只得獨自的抽身而起。  今朝待醒的時光,耳際再不聞沉厲的廠笛和慌忙的校鐘,惟有聒碎妙閑的鳥聲一片,密接著戀枕依衾的甜夢。人說“鳥啼驚夢”;其實這樣說,夢未免太不堅牢,而鳥語也未免太響亮些了。我只以為夢的惺松破后,始則耳有所聞,繼則目有所見。這倒是較真確的呢。  記得我們來時,桃枝上猶滿綴以絳紫色的小蕊,不料夜來過了一場雨,便有半株緋赤的繁英了。“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可見自來春光雖半是冉冉而來,卻也盡有翩翩而集的。來時且不免如此的匆匆;涉想它的去時,即使萬幸不再添幾分的局促,也總是一例的了。此何必待委地沾泥,方始悵惜緋紅的妖冶盡成虛擲了呢。誰都得感悵惘與珍重之兩無是處。只是山后桃花似乎沒有覺得,冒著肥雨欣然半開了。我獨瞅著這一樹緋桃,在方欞內彷徨著。即如此,度過湖樓小住的第一個春晨。  一九二四,四,一。  二 緋桃花下的輕陰  輕陰和緋桃直是湖上春來時的雙美。桃花仿佛茜紅色的嫁衣裳,輕陰仿佛碾珠作塵的柔冪。它們固各有可獨立之美,但是合攏來卻另見一種新生的韶秀。桃花的粉霞妝被薄陰梳攏上了,無論濃也罷,淡也罷,總像無有不恰好的。姿媚橫溢全在離合之間,這不但耐看而已,簡直是膩人去想。但亦自知這種迷眩的神情,終久不會在我筆下舌端留余其萬一的。反正今天,桃花猶開著,春陰也未消散,不妨自去領略它們悄默中的言說,再說一句,即使今年春盡,還有來年哩。“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湖上春光來時的雙美,將永永和“孩子們”追嬉覓笑。尊貴的先生們,請千萬不要厭棄這個稱呼喲!雖說有限的酣恣,亦是有限的酸辛;但酸辛滋味畢竟要長哩。正在春陰里的,正在桃花下的孩子們,你們自珍重,你們自愛惜!否則春陰中恐不免要夾著飄灑蕭疏的淚雨,而桃樹下將有成陣的殘紅了。你們如真不信,你們且覷著罷。春歸一度,已少了一度。明年春陰挽著桃花姊妹們的赤貞紅的手重來湖上,你們可不是今年的你們了,它們自然也不是今年的它們了。一切全都是新的。惟我的心一味的怯怯無歸,垂垂的待老了。  四,七。  三 樓頭一瞬  住杭州近五年了,與西湖已不算新交。我也不自知為什么老是這樣“惜墨如金”。在往年曾有一首《孤山聽雨》,以后便又好像啞子。即在那時,也一半看著雨的面子方才寫的。原來西湖是久享盛名的湖山,在南宋曾被號為“銷金鍋”,又是白居易、蘇東坡、林和靖他們的釣游舊地,豈希罕渺如塵芥的我之一言呢?像我這樣開頭就抱了一陣狂歉,未免夸誕得好笑。湖山有靈,能勿齒冷?所以我的裝啞,倒不消辯解得,一辯解可是真糟。說是由于才盡,已算謙退到十二分;但我本未嘗有才,又何盡之有?豈非仍是變相的浮夸?一匹錦,一支彩筆,在我夢中嗎也沒有見,只是昏沉地睡。睡醒了起來,到晚上還依舊這么睡啊。  遷入湖樓的第一個早晨,心想今兒應當早早的起來,不要再學往常那么傻睡了。我住樓上,其上之重樓旁有小臺。我就登臨一望啊!這一望呀……“我們的湖山,姿容變幻:  春之花,秋之月,  朝生暉,暮留靄;  水上拖一件慘綠的年少裙衫,山前橫一抹濃青的嬋娟秀黛。  游人們齊說:‘去來,去來。’  我也道:‘去來,去來。’雙槳打呀打的,  打不破這弱淺漪瀾;  劃兒動啊動的,  支不住這銷魂重載,  儀態萬方的春光晨光,備具于一瞬眼的樓頭望。  只有和諧,  只有變換,  只有飽滿。  創世者精靈的團凝,  又何用咱們的贊嘆。”  贊頌不當,繼之以描摹;描摹不出,又回頭贊頌一番:這正是鼯鼠技窮的實況。強自解嘲地說,以湖山別無超感覺外之本相,故你我他所見的俱是本相,亦俱非本相。它因一切所感所受的殊異而幻現其色相,至于億萬千千無窮的蕃變,它可又不像《西游記》上孫猴子的金箍棒,“以一化千千化萬”的叫聲“變”,回頭還是一根。如捏著本體這意念,則它非一非多,將無所在;如解釋得圓融些,它即一即多,無所不在。佛陀的經典上每每說,“作如是觀”,實在是句頂聰明的話語。你不當問我及他,“我將看見什么?”你應當問你自己,“我要怎樣看法?”你一得了這個方便,從污泥中可以挺蓮花,從豬圈里可以見凈土;(自然,我沒有勸你閉著眼去否認事實,千萬不可纏夾了。)何況以西湖的清嘉,時留稠疊的嬌倩影子在你我他的心眼里的呢?  從右看去,葛嶺兀然南向。點翠的底子渲染上丹紫黑黃的異彩,儼如一塊織錦屏風。樓閣數重停峙山半。絕頂上停停當當立著一座怪俏皮,怪玲瓏,怪端正的初陽臺,仿佛是件小擺設,只消一個小指頭就可以挑得起來的。嶺麓西迄于西泠。迤西及北,門巷人家繁密整齊。橋上臥著黃絳色的坦平馳道。道傍有幾叢芳草,芊綿地綠。走著的,踱著的,徘徊著的,笑語著的,成群搭淘的燒香客人。身上穿的大半是青蓮毛藍的布衫,項下掛的大半是深紅老黃的布袋。橋堍以外,見蘇堤六橋之第六名曰跨虹,作雙曲線的弧拱。第五橋亦可望見。這兒更偏南了,上也有行人,只是遠了,只見成為一桁,蟻似的往來。桑芽未生呢,所以望去也還了了。不栽桃柳只栽桑的六條橋,總傷于過樸過黯。但借著堤旁的綠的草黃的菜花,看它橫陳在碧波心窩里,真是不多不少,一條一頭寬一頭窄,黃綠蒙茸的腰帶。新綠片段地挽接著,以堤盡而亦盡,已極我目了。草色入目,越遠便越清新,越嬌俏,越耐看的。從前人曾說什么“芳草天涯”,到身歷此境,方信這絕非浪飾浮詞,恰好能寫出他在當年所感。“更行更遠還生”。滿眼的春光盡數寄在憑闌人的一望了。  從粗疏的輪廓固可窺見美人的容姿,但美人的美畢竟還全在豐神;豐神自無離容姿而獨在之理,但包皮外相畢竟算不得骨子。泥胎,木刻,石琢的像即使完全無缺,超越世上一切所有的美,卻總歸不是肉的,人間的,我們的。它美極了,卻和我有什么相干呢?故論西湖的美,單說湖山,不如說湖光山色,更不如說寒暄陰晴中的湖光山色,尤不如說你我他在寒暄陰晴中所感的湖光山色。湖的深廣,山的遠近,堤的寬窄,屋的多少,……快則百十年,遲則千萬年而一變。變遷之后,尚有記載可以稽考,有圖畫可以追尋。這是西湖在人人心目中的所謂“大同”。或早或晚,或陰或晴,或春夏,或秋冬,或見歡愉,或映酸辛;因是光的明晦,色的濃淡,情感的緊弛,形成億萬重疊的差別相,竟沒有同時同地同感這么一回事。這是西湖在人人心目中的所謂“小異”。“同”究竟是不是大,“異”究竟是不是小,我也一概不知。我只知道,同中求異是描摹一切形相者的本等。真實如果指的是不重現而言;那么,作者一日逼近了片段的真實的時候,(即使程度極其些微)自能夠使他的作品光景常新,自能夠使光景常新的作品確成為他的而非你我所能劫奪。  景光在一瞬中是何等的飽滿,何等的諧整。現在卻畸零地東岔一言,西湊一句,以追挽它已去的影。這不知有多傻!若說新生一境絕非重現,豈不將與造化同功?此可行于天才,萬不可施之我輩的。只是文章通例,未完待續。我只得大著膽再往下寫。  曹魏時的子建寫“洛靈感焉”的姿致,用了“神光離合乍陰乍陽”這樣八個字。即此一端,才思恐決不止八斗。但我若一字不易的以移贈西湖,則連一厘一毫的才思也未必有人相許的。同是一句話,初說是新聞,再說是贅語了。(從前報登科的,二報三報,不嫌其多,這何等的有趣;可惜鬼子們進來以后,此法久已失傳了。)我之所以拿定主見,非硬抄他不可,實因西湖那種神情,除此以外實難于形容。你先記住,我遇它時是在春晨,是在雨后的春晨,是在宿云未散,朝霧猶濃,微陽耀著的春晨。陰陽晴雨的異態在某一瞬間彌漫地動,在某一點上斷續地變;因此湖上所具諸形相的光輝黯淡,明畫朦朧,也是一息一息在全心目中跳蕩無休。在這種對象之下,你逼我作靜物描寫,這不是要我作文,簡直是要我的命。敝帚尚且有千金之享,我也不致如此的輕生。  但是一剎那,一地方的寫生,我不好意思說不會。就是我好意思說,您也未必肯信的。只望你老別頂真,對付瞧著就得。湖光眩媚極了,絕非一味平鋪的綠。(一見鉤勒著的水,便拿大綠往上一抹,這總是不很高明的書法。)西湖的綠已被云收去了,已被霧籠住了,已被朝陽蒸散了。近處的水,暗藍雜黃,如有片段。中央青汪汪白漫漫的,纈射云日的銀光;遠處亂皴著老紫的條紋。山色恰與湖相稱,近山帶紫,雜染黃紅,遠則漸青,太遠則現俏藍了。處處更縈拂以銀乳的朝云,為山靈添妝。面前連山作障,腰間共同搭著一綹素練的云光,下披及水面,鎊鎊與朝霧相融。頂上亦有云氣盤旋,時開時合,峰尖隨之而隱顯。南峰獨高,坳里橫一團魚狀的白云。峰頂廟墻,(前年曾登過的)豁然不遮。遠山亭亭,在近山缺處,孤峭而小,俏藍中雜粉,想遠在錢塘江邊了。  云霧正密摟著,朝陽忽然在其間半露它嬌黃的臉,自然要被它們狠狠的瞪著眼。這個情急已欲出,它兩個死賴還不走,而輕清的風便是撥亂其間的小丑。陰晴本是風的意思,但今兒它老人家一點主意也沒有,一點力氣也沒有,好象它特地為著送給我以庭院中的雞啼,樹林中的鳥語,大路上的邪許擔子聲音而來的;又好象故意愛惜船夫的血汗,使大船兒小劃子在湖心里,只兄挪移而不見動蕩。它毫不著力的自吹。春風的心力已軟媚到入骨三分,無怪云霧朝陽都是這般妖嬈弄姿,亦無怪乍醒的人憑到闌干,便癡然小立了。  四,九。  四 日本櫻花  記得往年到東京,揮汗游上野公園,只見櫻樹的嫩綠,不見櫻花的嬌緋。這追想起來,自有來遲之恨。但當時在櫻樹林下,亦未嘗留一撮的徘徊,如往昔詩人的樣子。于此見回憶竟是冤人的,又見因襲的癖趣必與外緣和會方才猖獗的。每當曼吟低嘆時,我咒詛以往詩娼文丐的潮熱潛沸在我待冷的血脈中。  回憶每有很鶻突的,而這次卻是例外。今天,很早的早晨,在孤山的頂上,西泠印社中,文泉的南側,朝陽的明輝里,清切拜見一樹少壯的,正開著的櫻花;遂涉想到昔年海外相逢,已傷遲暮的它的成年眷屬來。我在湖上看櫻花,此非初次;但獨獨這一次心上留痕。想是它的靚妝,我的恣醉,都已有“十分光”了。  柔條之與老干,含苞之與落英,未始不姿態萬千,各成馨逸;可是如日方中的,如月方圓的,如春水方漪淪著的所謂“盛年”,畢竟最可貴哩!畢竟最可愛哩!嬰兒和遲暮,在人間所鉤惹的情懷無非第一味是珍惜,第二味是惆悵罷了,終究算不得抵不得真正的愛和貴。恕我譬喻得這樣俗陋,淺緋深絳即妖冶極了,堂皇富麗總歸要讓還大紅的。肯定一切,否定一切,我又何敢。只是今晨所見,春山之頂,清泉之旁,朝陽光影中這一株日本緋櫻,樹正在盛年,花正在盛年;我雖不知所以贊嘆,我亦惟有贊嘆了。我于此體驗到完全的美,愛和貴重是個什么樣子的;頓然全身俯仰都不自如起來,一心瑟瑟的顫著,微微的欹著,輕輕的躑躅著,在洞徹圓明,嬌繁盛滿的緋赤光氣之中央。  其時文泉之側,除一樹櫻花一個我以外,只見有園丁在花下掃著疏落的殘紅,既不低眉凝注,也不昂首癡瞻,俯仰自如,心眼手足無不閑適;可證他才真是伴花愛花的人,象我這般竟無殊于強暴了。我驀地如有所驚覺,在低徊中悵然自去。  也還有一樁要供訴的事。同在泉旁,距櫻花西五七尺許,有一株倚水的野桃,已零落了;褪紅的小瓣,紫色的繁須,前幾天曾賣弄過一番的,今朝竟遮不住老丑了。我瞟了它一眼,絕不愛惜它。盛年之可貴如此!至少在強暴者的世界中心目中,盛年之可貴有如此!  四,十三。  五 西泠橋上賣甘蔗  《儒林外史》上杜慎卿說:“菜傭酒保都有六朝煙水氣。”這每令我悠然神往于負著歷史重載的石頭城。雖然,南京也去過三兩次,所謂煙花金粉的本地風光已大半銷沉于無何有了。幸而后湖的新荷,臺城的蕪綠,秦淮的槳聲燈影以及其余的,尚可仿佛惝癠地仰尋六代的流風遺韻。繁華雖隨著年光云散煙消了,但它的薄痕倩影和與它曾相映發的湖山之美,畢竟留得幾分,以新來游屐的因緣而隱躍躍悄沉沉地一頁一頁的重現了。至于說到人物的風流,我敢明證杜十七先生的話真是冤我們的——至少,今非昔比。他們的狡詐貪庸差不多和其他都市里的人合用過一個模子的,一點看不出什么叫做“六朝煙水氣”。從煤渣里掏換出鉆石,世間即有人會干;但決不是我,我失望了!  倒是這一次西泠橋上所見雖說不上什么“六代風流”,但總使人覺得身在江南。這天是四月三日的午前,天氣很晴朗,我們攜著姑蘇,從我們那座小樓向岳墳走去。紫沙鋪平的路上,鞋底擦擦的碎響著。略行幾十步便轉了一個灣,身上微覺燥熱起來。坦坦平平的橋陂迤邐向北偏西,這是西泠了。橋頂,西石欄旁放著一擔甘蔗,有刨了皮切成段的,也有未去青皮留整枝的,還有一只水碗,一把帚是備灑水用的。最惹目的,擔子旁不見挑擔的人,僅有一條小板凳,一個稚嫩的小女孩坐著。——賣甘蔗?  看她光景不過五六歲,臉皮黃黃兒的,臉盤圓圓兒的,蓬松細發結垂著小辮。春深了,但她穿得“厚裹羅哆”的,一點沒有衣架子,倒活像個老員外。淡藍條子的布襖,青蓮條子的坎肩,半新舊且很有些兒臟。下邊還系著開襠褲呢。她端端正正的坐著。右手捏一節蔗根放在嘴邊使勁的咬,咬下了一塊仍然捏著——淋漓的蔗汁在手上想是怪粘的。左手執一枝尺許高,醉楊妃色的野桃,花開得有十分了。因為左手沒得空,右手更不得勁,而蔗根的咀嚼把持愈覺其費力了。你曾見野桃花嗎?(想你沒有不看見過的。)它雖不是群芳中的華貴,但當芳年,也是一時之秀。花瓣如暈脂的靨,綠葉如插鬢的翠釵,絳須又如釵上的流蘇墜子。可笑它一到小小的小女孩手中,便規規矩矩的,倒學會一種嬌憨了。  至她并執桃蔗,得(www.lz13.cn)何意境?蔗根可嚼,桃花何用呢?何處相逢?何時拋棄?……這些是我們所能揣知的嗎?你只看她那翦水雙瞳,不離不著,乍注即釋,癡慧躁靜了無所見,即證此感鄰于渾然,斷斷容不得多少回旋奔放的。你我且安分些罷。  我們想走過去買根甘蔗,看她怎樣做買賣。后一轉念,這是心理學者在試驗室中對付猴鼠的態度,豈是我們應當對她的嗎?我們也分明攜抱著個小孩呢。所以盡管姑蘇的眼睛,巴巴地直釘著這一擔甘蔗,我們到底哄了他,走下了橋。  在岳墳溜達了一蕩,有半點來鐘。時已近午,我們循原路回走,從西堍上橋,只見道旁有被拋擲的桃枝和一些零零星星的蔗屑。那個小女孩已過西泠南堍,傍孤山之陰,蹣跚地獨自摸回家去。背影越遠越小,我癡望著。……走過一個八九歲的男孩——她的哥?——輕輕把被擲的桃花又檢起來,耍了一回,帶笑地喊:“要不要?要不要?”其時作障的群青,成羅的一綠,都不言語了。他見沒有應聲,便隨手一揚。一枝輕盈婀娜剛開到十分的桃花頓然飛墮于石闌干外。  我似醒了。正午驕陽下,悄峙著蔥碧的孤山。妻和小孩早都已回家了,我也懶懶的自走回去。一路閑閑的聽自己鞋底擦沙的聲響,又閑閑的想:“賣甘蔗的老吃甘蔗,一定要折本!孩子……孩子……”  四,十四。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打桔子 俞平伯:《燕知草》自序分頁:123

給自己寫一份《生命使用說明書》    生活中我們去買電器,買手機等物品,在包裝盒里會附帶一本手機使用說明書;買冰箱,會有冰箱使用說明書;買等離子電視,會有離子電視使用說明書;去買微波爐,會有微波爐使用說明書。但是,當你降生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你的身邊卻沒有這樣一本《生命使用說明書》。    有些人一生碌碌無為,無所成就,不是沒有成功的渴望,而是確實不知道怎樣使用自己的生命,怎樣使用自己的能力,也不知道在哪一點上引爆自己的潛能。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誤區就在于:不會經營強大的自己!    如果你想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就應該認認真真地為自己寫一份《生命使用說明書》。    第一、做自我分析。    知己者“明”,知人者“智”。既知己又知人,就是“明智”。    做自我分析,首先你要分析自己的優缺點。在一張白紙上寫下一個大大的字母“T”。在左面寫下你的優點,在右邊寫下你的缺點。其次,分析自己的專業、特長以及靈性。靈性,是最難找到的一項特質,說得直白一點,就是你想想你在哪一件事情上可以做到“無師自通,登峰造極”。    佛教里有一個概念叫做“善護念”,就是你要學會好好地保護心中的那一點信念,別人可以不理解你、嘲笑你甚至鄙視你,但是只有你內心知道這一件事是你的強項,你一生的潛能將會在這一點上爆發,因此你要好好保護對這件事的信念,不可磨滅。你的心中要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稍有機會,你就要證明給那些人看!    第二、明確此生的使命。    很多人過完一生都不知道“使命”二字的含義。所謂“使命”,就是用來支撐靈魂的夢想,就是在未來你要成為什么樣的人,成就什么樣的事。請閉上眼睛,問一下自己:我是誰?我的生命要去往哪里?我此生的使命究竟是什么?    還要問一下自己:此生中有沒有這樣一件事,就是今生你要“浸淫其中,窮一生之力去追求”,而且無怨無悔,來世你還會這樣做,依然無怨無悔。    第三、明確此生的價值觀。    “價值觀”,就是當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或人。下面的事物都可能是你的價值觀,你要按照重要性對它們進行排序。    親情、財富、愛情、健康、成就感、學習、成就、快樂、家庭幸福、人脈……    人一生的不同階段,價值觀也會有所變化,每個階段都會有那時的重心。    第四、明確目標。    很多人說:“我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企業家”;“我的目標是學會演講!”;“我的目標是減肥20斤”;“我的目標是一定要年收入50萬”。    在我看來,這些人的目標都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他們的目標沒有一個Deadline(期限),一個沒有期限的目標或者夢想,只能叫做空想。沒有期限,就沒有實現目標的壓力和緊迫感,目標只能是想象而已,缺乏了“我一定要做成”的氣概和雄心。我覺得:目標    =夢想+期限。    除此之外,一下子完成一個有難度的目標也是不可能的,就像爬樓一樣,正確的做法是先從一樓走到二樓,然后走到三樓,最后走到四樓。(人生感悟  www.lz13.cn)想從一樓飛到四樓也是無法實現的。因此,實現目標也需要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就是“分解目標”。你需要把一個一生要完成的目標分成年目標、月目標、周目標、日目標甚至時目標(每個小時要完成什么)。    最后,你要做的就是加強實現目標的信念,具體做法是:每天在早、中、晚三個時間段朗讀目標十遍,聆聽目標十遍,手寫目標十遍,想象目標十遍。只有這樣,你才能真真正正“感受”那個“鮮活的”目標,覺得目標就在眼前,是觸手可及的。    第五、詳細的計劃。    計劃,是實現目標的第一步。計劃做得越科學,后面的行動越輕松。中國有句兩個成語叫“運籌帷幄”“未雨綢繆”,三國時的諸葛亮也是因為每次戰前都有極為精準的計劃而百戰百勝,流傳千古。同時,計劃需要一個人系統思維的能力,需要他對整個事情進行全盤思考,每一個細節,每一個流程,每一個突發事件都要考慮進去,然后提前做好最為詳盡最為周全的應對。    第六、明確實現此目標的理由。    一個人的動力越大,實現目標的幾率越大。每個人都不是無緣無故想去實現一個目標。在他的內心一定存在這樣一件事情,只有實現了這件事,他覺得自己的人生才有價值,自己才沒有白白來世間一回。實現目標的理由很簡單,無非就是為了某個人或者某些人:    為了實現自己兒時的夢想,揚眉吐氣,光宗耀祖;為了給自己喜愛的女孩一個安全幸福的生活環境;為了讓父母生活的無憂無慮,為自己而感覺驕傲;為了與周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好一項事業,人生有所成就;    理由寫得越多,你的動力越大。    第七、有誰做到了,我的榜樣是誰?    看誰做到了,你也照葫蘆畫瓢,你也這樣做!    在你想進入的行業找到一個或幾個榜樣,最笨的辦法往往最簡單有效,就是模仿這個榜樣。比如,當年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英語教師,在300人的大班上激情授課。我就找到了一個榜樣,榜樣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先是上網,搜集這個領域內誰做的最好,然后把他作為我的榜樣。然后,我就搜集關于他的所有報道和案例,看看他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榜樣曾經把家里的客廳作為他練習講課的課堂,他買了一個白板放在家里一邊講一邊寫。我如法炮制,也買來了一塊白板,放在家里的客廳里,晚飯后在家里練習講,練習板書。為了練習語言的幽默,我曾經連續一年的時間聽著榜樣的段子入睡,每次凌晨起來上廁所,MP3還在響著,有的時候我自己都被自己努力的狀態感動。    第八、我需要得到誰的幫助。    在這一項里,請你寫下10位朋友的名字,對你起到正面作用的畫上“+”(加號),對你起到負面或者阻礙作用的畫上“-”(減號)。對于那些負面作用太大的朋友你必須狠下心來堅決與他斷絕,這樣做是下定決心與過去的那個不夠好的“你”斷絕!    第九、我有什么恐懼,怎樣化解。    害怕,是行動的最大阻力。但有的時候,人們的害怕都是自己的想象,當你真正做的時候,你發現絕大多數事情并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可怕。因此,你要提前預想到目標實現的過程中會有哪些障礙,哪些令你擔心、猶豫甚至恐懼的事情,提前想好完善的解決方案,最好還要準備好解決問題的資源以及能幫你度過難關的團隊。    第十、我應該采取什么行動,怎樣行動。    首先,要想到你要采取哪些行動,最好能夠量化,也就是說,實現目標需要做到哪幾件事情。其次,我一直強調“Steps”的重要性,即做事的步驟。你要厘清做這些事情的先后順序,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最后做什么。最后,還要想好行動的具體詳細的方案,最好能夠寫下來,一邊行動,一邊修改,最后不管完善,不斷接近目標。分頁:123

請你努力,無論這世界多殘忍  文/沈善書  1  生活里,我認識少部分“蠻拼的”姑娘,她們在外人面前是“女漢子”形象,什么事情都敢做敢拼,提到她們名字時,旁人都會說“噢,她呀,活得粗糙,不喜歡當小女人倒喜歡做爭強好勝女超人,我也是醉了。”這些姑娘們努力生活,她們不依附他人成長,靠自己去謀取夢想。  當然,周遭也會出現諸如“反正努力過后也得不到收獲”、“反正女孩子活得好不如嫁得好”、“反正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努力沒用”這類嘆氣聲音笑話她們,事實上,這類少數派姑娘們反而越活越生猛。  姑娘Lisa22歲,她靠著自己與夢想死磕的堅持,大學畢業后考進了CCTV某欄目組華南采編中心工作。從南方小城市跑去北方大城市讀大學時,有同學會嘲笑她,聽見外人難聽的話語,她都一笑置之,因為當時的她沒有資本去還擊。  讀大學期間,她熬過了很多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練舞,一個人練普通話,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獨立采訪,這些無數個一個人的時光讓她很難捱,但沒辦法,她說既然選擇了以后要留在大城市當獨立自主的女生,那么就要承受得住現在的考驗。  大學畢業后,Lisa的家人勸說她回到老家工作,但Lisa不愿意,她不想自己的青春與熱血困囿于沒有競爭力的小城市。Lisa告訴我,也許她會回到家鄉工作,但是在這之前,她只想為自己喜歡的青春活一次。  現在,照片里的Lisa身材高挑,有燦爛又自信的笑容,也有自己熱愛的傳媒工作,因為單親家庭出身的她知道,活得狠一點,是為了免受被欺負。  2  1993年出生在寧波的讀者小呆告訴我,做為一個女生她活得那么努力,因為她不想被周遭的人看扁,覺得她只要做好一個女生該做的事就行了。  由于小呆的家庭有一點重男輕女的思想,所以她有兩個姐姐一個弟弟,出生在這樣的家庭讓小呆深切感受到,一個女生努力一點,是為了將來就算不依附旁人,自己照樣能夠生存并且活得精彩。  高考那一年,小呆的考試成績沒有讓她考上理想中的大學,最后選擇在一所普通大學讀英語專業本科。  剛進大學時,她也和很多同學一樣彷徨迷茫過,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做為一個平凡家庭出生的女生,未來的路該往哪兒走?持續了一個月的迷茫期讓她恍然發現,她的理想是當一名英語老師。  后來,小呆給自己做了大學規劃,她要努力學習拿獎學金,也會堅持每周六在讀書館看書并嘗試翻譯短篇外國文學作品,周日則會一個人在花園或者涼亭里鍛煉口語能力。  大學畢業后,她在一家外貿公司上班,每天穿著正裝踏著高跟鞋在職場埋頭苦干打拼。只是工作沒多久,男友提出分手,男友的劈腿讓小呆更加篤定了一點,她必須得提升自己的高度,然后去遇見同等高度的人。  小呆在外貿公司工作了半年后辭職,也去做了助教,發現沒有競爭壓力活得太安逸,幾個月后又辭職了,最終她選擇了自己所愛的幼兒教師行業。現在,小呆在一所英語學校教少兒英語,已經考取了英語翻譯資格證,正在做的事情是每晚堅持閱讀,自學吉他,以及把英語口譯證拿到手。  3  姑娘小艷是一個來自陜西農村的平凡女孩,20歲的她,正在努力考取專升本中。由于她是被父母抱養并非她們所生,所以小艷的性格比較自卑并且內向,她的童年在下田種地、照顧弟妹、做家務、喂豬、放羊這些農村孩子應該做的事情中度過。  初中去鎮上讀書后,某一次小艷買了禮物帶回家給父母,然而回到家后她大失所望,父母正在鬧離婚,小艷也親眼目睹了他們打架砸東西的過程,甚至氣急敗壞的父親對她說了一句非常傷害她心靈的狠話,居然讓小艷滾出這個家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小艷聽后十分難過,自己跑去后院大聲哭。小艷母親見狀后跑來安慰,母女倆抱在一起痛哭,小艷母親對她說了很多掏心窩的話,這讓小艷感受到了母親是在乎自己的,而父親說的也只是氣話,小艷希望父母不要離婚,一家人和和美美的過日子。  上高中后,最讓小艷感動的一件事情是在自己生了一場大病時,父母對自己不離不棄的陪伴,這讓她感動的同時也自責,自己都已經長大成人了還讓父母為自己操心,而自己卻不能帶給他們幸福。  讀大學后,由于家庭條件與能力有限,小艷只考上了一所普通專科學校。在學校里,她也有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變優秀,雖然競爭獎學金失敗了,考證書考了兩次才拿到,但這些并不會妨礙她追逐夢想。  即將大學畢業的她,并沒有忙著去找工作,而是選擇參加專升本考試,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沒有一個好的出身環境,所以她得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創造想要的未來,就算可能會失敗,但至少奮斗過亦無悔。  4  在這篇文章中,姑娘Lisa是我老鄉,姑娘小呆和小艷是我的讀者,我寫出她們的故事只是想告訴你,成功對于女人而言是暫時的,不間斷的學習與成長,才是女孩子一生要學的必修課。  一個人的努力,并不是說以通宵達旦、廢寢忘食的學習工作而彰顯了不起,男孩子與女孩子的努力,是為了讓生活變得精彩些,把學習當做自己實現夢想的基礎,把普通的工作做得錦上添花,在周末時拓展自己感興趣的能力與愛好,比如書畫、插花、香道、茶道這類豐富內涵的雅事。  有人說,現在的一些人都喜歡把女生往“女強人”、“女奧特曼”這類人推,覺得女生不應該小家碧玉,而是得像花木蘭那樣大大咧咧。在我看來,女孩子的努力可以讓生活不單單只圍繞男人、孩子、柴米油鹽這些轉,還可以活得豐盛一點,讓單調生活變得五彩繽紛,有自己大展身手的特長、愛好、事業。  女子孩子的努力,是為了給自己將來的生活爭取到更多籌碼,因為她們既可以不施粉黛挑燈夜讀,也可以華冠麗服艷壓群芳。  她們知道在什么樣的年紀什么樣的場合,展示最恰當、美好的自己。學習工作時,你看見的是她們努力的一面,覺得她們活得“刀槍不入”。但是,當她們頭戴皇冠穿上水晶鞋與華麗禮服時,你也會感嘆,她的今天,名副其實,擔當得起。 12個殘忍卻又很真實的人生教訓,每一句都么發人深省 命運如此殘忍,他們不曾抱怨 守住人生的底線:永不卑賤,永不虛偽,永不殘忍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影片瀏覽量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86fh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