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桃園獨特美食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每逢周末,驅車四十公里,回到遠郊的老家,一個不起眼的江南小村。 盛夏的鄉村,蒼翠如茵便是它的主打色,那些偶爾嘣出來的紅花黃朵,只是一個點綴,抑或是個調侃。 一周沒有打理的小院,瓜果蔬菜在氣勢上還是輸給了日夜竄長的野草。看來一場除草大戲正在等著我這個主角上場了。 和往常一樣,我們總是趕在天黑之前吃完飯,早早地關上門窗,這樣才能避開蚊子們最強大的攻勢。記得有一次,因有事,晚關了一會兒門,屋里又開著燈,白白的墻面上,密密麻麻地落滿的蚊蟲,讓有密集恐懼癥的我,好多天都沒有緩過勁來。 記憶里,小時候是沒有這么多的蚊子的。那時,我們住在圩堤上,房前屋后只有幾棵大樹,沒有其它的綠植。那時的蚊子毒性好像也沒有現在的強,更沒有那種我最怕的花蚊子。我一直認為花蚊子是最厲害、最毒的,每每被咬上一口,三五天后還會有癢痛感困擾。 少年的我,比同齡人幸福的是可以獨享奶奶的偏愛。我每天都在大人收工回家前洗好了澡,吃好了晚飯。竹床是奶奶用涼水沖洗過。有時洗得晚了一些,坐上去,短褲還會被竹片縫隙里面滲出的水洇濕一片,感覺像尿了褲子。每每這個時候,我一定是要向奶奶解釋的,奶奶呢,一手摸著我的頭,一手為我搖著那把老蒲扇,笑著說“曉得、曉得”。 我不太喜歡滿月的日子。鄉下的月亮,光線直照,讓四周的房屋、樹木一覽無余,與白天沒有太大的差別。 沒有月亮的夜晚,星星就更加光亮了。周圍的景致隱隱約約,天地的界限也朦朧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星星在天上眨著眼,螢火蟲忽左忽右地在身旁閃現。隨著奶奶有節奏地搖著那把老蒲扇,一陣陣涼風從我赤膊的皮膚上劃過,那份愜意,難于言表。此時此刻,回味起來,仍有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彈指一揮間。三十多年過去,遠在天堂的奶奶,模樣已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起來。 但那些難忘的瑣事,卻總在某一角落,與我偶遇,讓我回味。 從來也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心好累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二、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三、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四、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五、當對方越冷淡時,你就越以明朗,動人的笑聲對待他,這樣一來你在氣勢上會居于優勢,容易擊倒對方。 六、約定已不再是約定,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 七、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八、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九、我們在別人的故事里開懷大笑,為何在自己的故事里泣不成聲。 十、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十一、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十二、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十三、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四、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一回頭苦澀。 十五、是什么讓自我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我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刻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十六、后來,你得到的越來越多,想要的也越來越多,你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滿足,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感動。于是,你開始不滿、挑剔、苛求,直至你親手毀掉了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才想起最初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陪伴而已。 十七、越長大就越發覺,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不求多富貴,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十八、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 十九、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二十、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經典扎心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會看似淡薄。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二、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三、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看清世界。 四、自己幼稚,就不要怪別人太成熟。再好的朋友說話也要有分寸,要適可而止,能沉默就不要瞎嚷嚷。有些話只適合放在心里,爛在肚里。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七、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八、落葉不是一天變黃的,人心不是一天變冷的。怕什么?這個世界沒有時間沖不淡的感情,也沒有歲月撫不平的傷痕。 九、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十、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十一、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二、如果命運是世界上最爛的編劇,你就要爭取,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員。 十三、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十四、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將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十五、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十六、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你以為的亮點,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盲目自大夸耀自己,往往只會丟人現眼;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 十七、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十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 十九、這世上除了糟糕的事,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別一不順心就死纏著痛苦不放,把美好晾在一邊對快樂不理不睬。 二十、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 一、只有心才知道,誰才是在我夢里的人。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二、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三、當別人不把你放在眼里,與其生氣,不如爭氣。是的,現在的你不夠分量,等有一天,你有足夠的分量,也有足夠的智慧,別人的冷眼與輕視、諂媚和恭維,也都與你無關,對你沒有任何的影響,你會帶著通透的微笑面對世情,也學會感恩人生所有的冷暖和真假。 四、愛情里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復雜的關系,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愛情里確實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正確的人,經過了時間,終究會在一起。 五、心已死,淚已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六、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七、或許這世間,曾經有過一個你,曾經有過一個我,曾經真的有過一段人面桃花的相遇。但是,這一切早已被命格改寫,那么多擦肩的過客,誰是誰的歸人?不要問這世間,還有幾多的真心?你打江南走過,你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你不是歸人,只是過客,不經意許我一段天荒地老。 八、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九、在遙遠的天涯,傾聽著你美妙的歌吟。縱然劫波萬載,潮起潮落,山崩海嘯,對你的愛也是我生命的永恒。 十、我最喜歡的情話來自唐朝的離婚協議,愿娘子相離之后,重梳嬋鬢美掃蛾眉,巧呈窈窕之姿,選聘高官之主,結怨釋解,更莫相憎,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不知足,放不下,把好好的人生弄得苦不堪言。豁達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沒有多少事情比快樂更重要。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去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那么也就是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二、愛情便是如此,有人得到便要有人失去,誰也無法做到平均分配,因為總有一個人你愛得深,總有人你愛得淺。詞人已去,春風已換,又何須過多的追問緣由。且泡一杯綠水,隨季節變化,相信在約定的時節里,自會有人將謎底揭曉。 十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你并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十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想起你,一分鐘可以令我牽掛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記你,一輩子足夠,讓我守護你,就算一條短信也能告訴你:真的想你了! 十五、這些年里,我覺得我和你之間情真不移的誓言當屬"面朝大海,心暖花開",離開你后,顛沛流離的日子里,覺得這是永恒,是獨屬于我們的深藍色信仰。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但凡你能控制住的,就不是相愛,而是需要了。相愛就是明知不想要,卻偏偏忍不住。是總想要離開,卻偏偏走不掉。 十八、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游戲,也要記住游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十九、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愛一個人,是要她離開煩憂;愛一個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煥發;愛一個人,是要她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愿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二十、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愛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h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